close

 

DSC_7180.JPG  

在韓國批貨時,每天都有喝維他命水。(結果我五天喝五瓶)

維他命水是韓國人的必需品,去便利商店也都是一整排的,(能不買來喝看看嗎~哈)

五花十色,很多口味/牌子可以挑。(不過我去的超商規模比較小,選擇不多)

韓國人很愛美,說想要皮膚晶瑩剔透/壓力大時必喝。

 

小諭每天喝,覺得對於補充體力有差捏,每天晚上在批市至少走7小時,

白天還跑明洞/南大門,除了腳和腰要斷了,精神上還OK唷。(每天都睡約3~4小時)

 

DSC_7179.JPG  

由右→左

[右]檸檬口味-含果粒 2000韓元

[中]火龍果口味 1900韓元

[左]柳橙口味 1900韓元

 

最好喝的是[右],也是我第一天買的,真的很像新鮮果汁的氣味,但也是最貴,

到第四天都沒看過打折過。

[中]和[左]最常特價,常常1+1,就是同品牌買一送一啦。第一口喝會小小失望,

很像用粉泡出來的加味水,甜甜的。

[中]火龍果口味聽說是最火紅的,但我真的喝不出是火龍果口味捏,這口味我不愛。

[左]柳橙口味還不錯唷。我發現只要挑柑橘類的(ex:檸檬/柳橙),最不會出錯。

 

 

DSC_7200.JPG  

第三天晚上預先買了第四天和第五天要喝的,冰在冰箱裡。

由右→左

[右]檸檬口味 1900韓元

[左]草莓口味 1900韓元

這個也是1+1時買的,喝起來比較沒有像上面的[中][左]假假的,更淡了,

上面的[中][左]其實已經算偏濃了。

 

如果沒法接受喝甜的飲品,我想在韓國應該會很想死,(誤~)

韓國超商一字排開都是玉米鬚茶/蘆薈水/維他命水/提神飲料...等等,

與小諭同行的友人好不容易找到綠茶,對她而言是甜到不行的綠茶阿,沒法解渴。

小諭覺得維他命C水,雖然甜甜的,但也滿解渴的。(我很想把它解讀成電解質水)

 

另外,都教授代言的lemona維他命C產品,小諭也有手提限定版的愛心鐵盒款回來。

DSC_7168.JPG  

買一盒就送一張海報呢,海報現在貼在我房門口(哈哈哈~)。

生產維他命C散劑的慶南製藥lemona ,至今已銷售31年仍持續受到大韓國民的喜愛。

我在超商也有看到他們的飲品唷,玻璃瓶裝。

這個鐵盒打開有70小包,小諭平常是拿一小包丟在礦泉水裡搖一搖,超過500mL我覺得會沒味道唷。

粉是很細緻那種,滿好溶解的,如果不怕酸也是可以直接配開水吃,養顏美容呢。

70小包可以整整喝上兩個月,滿划算的,下次去韓國小諭還要再去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